木兮

【逸泽】不知道写了啥的小段子

我家老司机点的梗@涂墙无望的sone亦  

还没看过念念

所以

严重ooc

公主抱(可能会撞梗)

  “啊啊啊,米乐,你有毒啊,追我一个人干嘛”再次被绑上狂欢之椅的向南,气的直踹米乐。米乐打完游戏,看到的是只气鼓鼓的小猫,撸了撸猫,“乖~”

   “呐,我们自定义吧”向南用脚尖戳了戳米乐的大腿根,被人一把捉住,顺带着挠了挠脚底。这下倒好,猫爪没碰几下,猫掌到挨了不少。

    “怎么想玩自定义了?不会是想要杰克的公主抱吧?”米乐搂过向南,揉揉小猫柔软的头发。“嗯嗯”向南露出期待的小眼神,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好呀。”米乐一把抱起向南,“要啥杰克的公主抱,你只能被我抱!”

关于追星

    最近,向南迷上了当红小星敖子逸,为此米乐很苦恼。求问,自家小猫不关注自己了怎么办?

    能怎么办,宠着呗。陪了向南看了三天同一个视频,米乐表示,宝,你能换个不?

    看着向南沉迷于追星,日渐消瘦,米乐很是心疼。终于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,米乐出手了。

    米乐把向南抱到床上,把了把脉,“这位小伙,我看你面色不是很好,你瞧,这是屠夫假奶,一瓶提神醒脑,两瓶长生不老,三瓶永保青春啊。”向南白了眼,“我要打榜,别吵我。”米乐看自家小猫不理自己,还朝自己翻白眼,顿时很伤心。求问,自家小猫不理自己了该怎么办。当然是“上”了他。

     事后,“宝宝,你要我还是要敖子逸?你要是不要我了,我…我就…”“你就怎么样?一哭二闹三上吊吗?你又没敖子逸好看,要你干嘛?吃吗?”“宝宝,这是你说的。”“唔…米乐…你这个禽兽…”

关于早安吻

      向南很讨厌但又很喜欢 米乐对自己干的一件事,就是每天必须一个早安吻。

      你见过因为一个吻,要早起十分钟的嘛?向南吐槽到。之后,向南才了解到,米乐觉得自己太优秀,追自己的人也不少,万一哪天有个比他更好看的来跟自己告白,跟他跑了怎么办…

       向南满脸黑线,我有这么容易跟别人跑吗。明明已经被他勾住了心。

      怕我离开?没有的事,踮起脚尖,亲亲傲娇的校霸,“我可以为了你,早起十分钟,让你搂搂亲亲抱抱,但你是不是,该跟我一起好好学习呢?””

      米乐搂着小猫的腰,加深了这个腼腆的吻。“好好学习?你教我?那你还是先教教我怎么撩起男朋友的yu望吧。”

   “……”

系鞋带

      这是第三次米乐在走廊上碰到自家小猫和他的好朋友聊得特别开心,气的米乐直想把篮球砸开他两。然而,他确实这么做了。看到自家小猫怯生生的看着自己,米乐既心疼但又想把小猫搂紧怀里,好好的疼爱一番。

     又一次的闯进向南的班级,拽走向南,“和别人聊得这么开心?嗯?”看着面前低着脑袋,可怜又惹人疼爱的小模样,米乐拉过向南,搂进怀里,吻了吻小猫,“好了,别气了,好不好?”见人不吭声,又揉了揉小猫的头发,低声道“你在摆出一副小媳妇受气的模样,我会忍不住想在这吃了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向南在人怀里蹭了蹭,依偎到下课。在线求问,如何立住自己校霸的设定,又不会伤到自家小猫?

      米乐想了半天,就看见自己小猫蹲下来为自己系鞋带。

      南南有为自己系过鞋带吗?没有,这是第一次,那要不,下次多把他拉出来几次?正好也可以补上早上漏掉的早安吻。

撕掉创口贴,贴上创口贴

       由于,米乐把向南拉出来太多次了,不幸被米乐的小弟知道,于是乎,向南的脸上留下了几道伤痕。

       气不过的米乐急冲冲的跑去找那几个小弟。回来时,才发现小猫贴上了创口贴。怒气不减的米乐,当场扯下向南脸上的创口贴。换上了自己带的创口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谁抢在我面前干的?我的人,我宠都来不及…”说着说着,捏起了向南的脸,“宝宝,你脸怎么捏着这么舒服啊,再让我捏下…”将人搂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求问,男朋友有点傻怎么办?

六一快乐

       向南看着面前带着猫耳朵的男朋友,正捧着自己爱吃的猫爪布丁。在线求问,男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?

       向南坐在米乐腿上,一会捏捏耳朵,一会捏捏米乐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怎么了?这么反常?”米乐埋在自家小猫的怀里,吸了口,“今天六一节啊,所以,你要给我礼物嘛?”向南迟疑的点了点头,想着送自家小男友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想了。”米乐亲了亲向南,“我就要你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评论(5)

热度(33)